您当前的位置 :江西娱乐网 > 电视频道 > 电视 正文
传广电总局要求湖南卫视整改 疑为“限娱令”前奏
大江网 2011-08-22 10:00

  有网友连续在微博上爆料称,广电总局近日“枪打出头鸟”,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请到了总局喝咖啡,并对湖南卫视档期中几乎所有的重头节目和电视剧提出了整改意见。这其中,观众耳熟能详的“快女”比赛、《快乐大本营》《天天向上》以及雄霸暑期电视剧收视榜的新版《还珠格格》几乎无一幸免。这一动向也被看客们视为广电总局将推出“限娱令”的前奏。对此传闻,湖南卫视官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选择了沉默。

来源: 扬子晚报 
编辑: 徐茜茜
相关新闻
  
-江西15万贫困高中生可领国家助学金 每人1500元
-7月南昌新建住宅价格同比涨9.3% 涨幅全国首位
-小车南昌八一大道上撒野 连撞三车冲出100多米
-利比亚反对派称正全城搜捕卡扎菲 其长子投降
-武汉现天价幼儿园一年收费12万 称钉子也为进口
-大学生购萤火虫送情侣 多家网店贩卖萤火虫活体
-开启型男新旅程 现在订酒店"返现金+送话费"
-全职太太不靠谱 潜力股成新宠 蓝色不只是精灵
-C罗女友伊莲娜疑似出轨(图)  李娜化身"表情帝"
-大运会非诚勿扰女嘉宾 "太极美女"生前写真曝光
大江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”或“大江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大江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[XXX报]”或“大江网-XXX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报社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·XXX报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江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4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※联系方式:大江网新闻中心 电话:0791-86849735
八卦视频秀
酷辣热图